【關於本站】20210101本站近況

 


這些內容做了影片版

你也可以用影片版的看看




其實仔細想想我也很久沒寫這個東西了

第一年寫的時候大概是計畫性搬遷,所以第一篇是2018年01月01日寫的

就按照往常

寫一些重要的,也寫一些廢話。


如果按照年去算的話,繁化這個東西也弄了快四年了

感謝各位的繼續支持

本站目前估計就當雜物區亂丟了


在2020年中,我嘗試過很多的東西

比如我的水管頻道嘗試做了遊戲王的介紹影片

畢竟摸牌的各位大概不太懂翻譯問題在遊戲王中會有多少的影響

所以我自己就弄了幾個

不過成效沒有很好就是了,估計是大家沒太多興趣



開設了新的BLOG

「潮落夜江斜月」

為什麼開設這個BLOG,主要就是NOVA的反主流學院的撰文者

各位熟知的NOVA大概處於半退坑的狀態

這個網站算是接續他的工作而開的

而時至今日,「潮落夜江斜月」已經逐漸的讓大家使用

還請各位多多支持。

雖然我們很多時後都會收到檢舉,

內容大致上是我們的文章很色情(???????

對了,我們也有提供卡表檔案下載喔

正在施工的線上查卡器

各位大概都用過台南屋的查卡器,

不過我想弄一個稍微好一點的

大概就是能直接在現有文本中直接查詢到判例

並且可以直接找到「潮落夜江斜月」BLOG相關的文章

應該會比較方便一些

不過我之前問過專業在寫這個的

工資成本不小,所以還是依靠我們網站的內部人員UD靠愛發電


正在規劃中的卡店

恩對,我想開個卡店,大概就這樣

還在規劃與施工


移轉Discord聊天區

怎麼會說要突然移轉呢?

大概就是舊的那個因為太龐雜了

新的這個Discord討論區有更好的分類方式

並且有可能查卡器會做成Discord Bot的模式

所以有一定移轉的必要


總體來說這個行動的必要程度其實很低

但是方便了不少


OMEGA

OMEGA大概是各位最想要知道的一環

我很相信上面那些廢話大概也沒人看


這邊講個超懶人重點

OMEGA的中文目前還是我在弄的,而且也會持續協作

但是我的電腦隨時有開不起OMEGA的風險

而且之前修OMEGA的時候有好一陣子開不起來

所以我等同是摸黑在修東西


所以我為了處理好電腦的問題,又寫了一篇魔彈主題文章

寫魔彈主題文章一來是希望有個較好的理由

請各位可以贊助我換新電腦,讓我可以不要再摸黑修OMEGA了

畢竟我不可能為了修OMEGA然後就刷卡搞一台電腦出來

第二個理由是

「潮落夜江斜月」算是一個較為給新手看的網站

他適合你快速瀏覽,但要深入到極致的程度是一個網頁呈現不怎麼出來的

所以由我寫了一個收費攻略文的版型

讓其他的作者可以套用

如果你沒看過那篇教學文怎麼樣

我有拍攝介紹影片



如果各位喜歡這種解說方式,

我們盡量讓寫這些深度文的作者用說的方式去表達

不過這樣用說的深度教學,大概每個文章會有2hr的影片

各位就可以當Podcast來聽了

在2020年12月31日的時後

我邀請了JF跟豆哥在我們聊天室尬聊

是真的滿無聊得那種聊天,不過我認為是好的開始

如果之後各位想看頻道做什麼節目,我也許會嘗試製做看看


JF就是各位熟知的台大卡片研究社




豆哥就是各位熟知的Hi大家好....




結論

姑且豆哥已經友情贊助的幫忙了

但成果還是不太能幫助換電腦

畢竟我個人希望換的工作用電腦就要6w左右

(最近怎麼一大堆人以為我是要玩Cyberpunk 2077才換

我是因為OMEGA有隨時開不起來的風險才要換阿=_=)


痾好,反正按照目前的發文時間

到Supr.one結算的時間中(2021/01/10)

希望能夠到達我極致理想的目標:60000

不過我大概如果確定有30000,就會直接買了,

希望各位可以多多幫忙。

不過可以的話可以使用潮落那個贊助,畢竟Supr.one抽的手續費很高

大概是總金額*0.76吧

各位如果不想幫的話,也歡迎用右下角的方案支持我們Blog作者

但就是OMEGA很容易出包就是了,畢竟我是摸黑在修




點擊底下的圖可以讓你去你要的位置

如果你想用Supr.one贊助,點魔彈射手小子就對了

按讚追蹤會連結到潮落的Facebook

贊助本站則是不會被抽手續費的贊助,也是潮落再用的

最後一個就老地方了,要抓檔點那個魔式甜點。


感謝各位的收看,希望您2021年過的事事順心、萬事如意

有您的支持,可以讓遊戲王社群變得更好




【Supr.one】

【按讚追蹤】

【贊助本站】

【YGOPro】
    《如果您喜歡本站,請把AD Block將本站設定成「白名單」,我們很需要你們的支持》






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分享你的看法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