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YGO OMEGA疑難雜症串





Q.怎麼樣當封閉者?

A.斗內後跟他們負責人員連絡或是在「DUELISTS UNITE」 抽資格。


Q.那斗內你會有資格嗎?

A.不會,因為我只算是協作者,但你斗內我我會很開心。
雖然反主流人(AntiMetaMan)有說我可以拉人進來就是了。



「滾!」繼續往下看。


Q.我不知道為啥就是連不上去!

A.請去安裝Discord,因為OMEGA必須讀取你的Discord,他們有跟Discord合作。


Q.首次安裝後,為什麼我選擇【Chinese】,介面並無更改成中文?

A.請點【Online】並更新,之後會出現【繁體中文】。


Q.【Online】更新後,跑出CMD視窗後就沒下文,重開遊戲又必須重新更新,有解嗎?

A.在桌面的YGO Omega捷徑右鍵,選擇【開啟檔案位置】,把「update.zip」解壓縮,之後全部覆蓋過去,並刪除該更新檔案。


Q.我的介面按鈕不管怎樣都是失靈的,怎麼辦?

A.在套用語言的部分失敗,與伺服器端不同,請大約等待一天或者是系統六小時的更新。


Q.尚未更新,在【Online】按鈕下,怎麼樣都更失敗,求解?

A.你可能要在以下位置 %userprofile%\AppData\LocalLow\Duelists Unite\YGO Omega

你有兩種做法

1.Player.data這個檔案後方加上.bak→
.Player.data.bak,之後重新啟動。

2.把Player.data/Player.log/Player-prev.log都刪掉,之後重新啟動。

留言

  1. 卡片是英文不能調已經很多天,請問能修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個言,分享你的看法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