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站】20200419本站近況



Greetings!
由於近期的一些事情,不得不稍微來說一下。

觀於臺灣這邊抄了開站很久的影片網站。
還有中國那的遊戲王有全新的代理這件是。

作者 Mercury233 也特別的跑出來聲明。
原文:關於「遊戲王卡片遊戲和YGOPro和233服的知識財產權問題」個人看法

不難看出其實原作者也是蠻擔心的。


而台灣這大概也是要原告提出才會處理。
雖然說Konami對於YGOPro看似沒什麼處理,
不過對於使用這個來進行營利,也是會抄家的。
之前其它服就有被抄過。

而本站並不是自行架設的,而是一個Blog。
本站並沒有使用「YGOPro」近行收費而營利。

本站提供的主要服務僅把遊戲王卡牌遊戲的卡片資料進行簡體與繁體之轉換,
並無拿去進行商業之用途。

而提供之內容並非原作者,多數乃為網路公開可取得之物。


關於本站這有更詳盡的解釋。


Blog上的廣告純粹是我還有在寫生活網誌/心得分享等等。
   星之故事

所以你的瀏覽,或是點擊、觀看廣告都屬於支持我進行額外的創作,
我十分感謝。


至於本站用到的圖片,的確是屬遊戲王卡牌遊戲的。
倘若感到不適合與恰當,請與我連繫,當然也包含文字轉換。


不過我想會看這篇的人大多不是關心這個,而是資料是否會持續的提供。
目前的主要考量是:
「由於卡片文字資料庫由於沒有版權方的問題,其實是可以提供的。」(規則那些)

不過會變成說有些東西你們要自己生出來。
大致如此。

至於Kevin的看法則是:「照舊。」

我個人是打算先觀察一段時間,然後你們Facebook老是喜歡丟同一個問題出來,
讓我有一些錯愕。

那個東西就放在這Blog內,而且放超久,之前還有直接提供在原文下面。
很明顯的,都沒在看,來就直接下拉。

言盡至此。

歡迎在底下留言表達對此事的看法。


秒速0.00000000198釐米 筆

留言

  1. 最近看貼吧有感覺到不一樣,還是要看233那邊如何應對,對岸的代理商出不出手也是問題,希望能繼續更新吧!翻譯組和233組都辛苦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個言,分享你的看法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