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雜談】近況


《唉呀就是你啦!》


事情是這個樣子的,其實早些日子前也說過,有朝一日我會消失個一段時間去當兵。
估計大概EP18出完之後,我這邊就也沒辦法用了。

剛剛盤點了一下,這一年快半的時間中,弄了這麼多東西。
SR04-恐獸的鼓動-
ST17-LINK初學者套牌-
COTD-決鬥者密碼-
CP17-ACR-V 收藏家盒-
DP18-傳說的決鬥者-
SD32-網域連線-
CIBR-迴路破解-
DBSW-靈魂戰士-
EP17-EXTRA PACK 2017海外特別包-
SR05-神光的波動-
EXFO-極限力量-
DP19-傳說的決鬥者2-
LVP1-Link Vrains Pack 1-
LVB1-Link Vrains Box 1-
PP20-大會補充包-
SD33-電源連結-
FLOD-破滅之火-
DBDS-暗黑救星-
SR06-暗黑的咒縛-
CYHO-邊際控制-
SD34-連結高手-
CP18-2018 收藏家盒-
DP20-傳說的決鬥者3-
SOFU-靈魂融合
DBHS-神祕召喚

目前是想說更新到底該如何做。
NOVA有提議靠機翻的方式,不過繁中的ADS資料其實已經用大量翻譯整理過了,
剩下少部份的就是單卡問題。
拿233版的資料做為基底板去機翻也會造成很大的問題。

想要按照正常時段更新,拜託或許是光化跟馬骨等人回來弄比較有機會。
不過這種東西整個吃力不討好,應該是不會接手。

我也有想過開個實況讓人學去修,
不過最大的問題是出在,當多個人會修,多個人去發布的時候,
可能會造成版本嚴重的混亂,以及A某某某沒弄好怪到B的頭上。
反而造成A的困擾。

而且之後如果有人要專門弄這個接手,會發生各家版本都不一樣的問題。

所以現在要講的主要重點是:
9/13號以後就關進去了,預計明年1月出來。
這段時間的更新沒意外是超級緩更
而且我也沒有辦法更新完後出問題立刻解決。
(也就是說載點炸了或沒更新到啥肯定要拖一星期

大概這樣吧,有甚麼建議或問題在文章底下留言或者FB底下回覆。





出意外了,不會超級緩更啦

本站更新由SP.s我接手,見此文








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分享你的看法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