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OPro】FixIt!回報單究竟是怎麼運作的。



本文主要是接續一篇個人回應的撰寫,因為內容跟ADS相關所以就寫到小屋內了。
如果想看原始回文請點這裡。



正文開始前放個曲子吧。



很多人知道回報單怎麼使用,但是似乎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處理這些回報單的。
處理一個Bug到底要多少個步驟。

1.我要先去確定這張卡的cdb(Card Data Base)是否跟伺服器的卡號正確。
2.我要去確定這張卡是否是玩家自己的疏失導致無法使用。
3.如果不是上述兩者要請另外一位同仁幫忙檢查它那邊的檔案是否處理正確。 
 
以上這邊都還在判讀說這張卡到底出問題的點在哪裡。

 

4.找到問題點,開始檢查腳本,開始檢查給客戶端(你們的ADS)版本是否有這個問題?
5.Debug完成,內部測試1次。
6.丟給同仁,重新測試一次。
7.開始將相關的東西打包起來給各位使用。
8.確認打包起來的東西是可以用的。
9.發布。



各位常常碰到一些更新上的問題。
像是少某某卡某某東西,通常都是沒有按照正常的程序走,
有興趣可以在ADS那篇文底下看看多數網友的留言是甚麼。


最近就很常碰到只丟更新檔沒重抓主程式的,
其實這點讓我還蠻困擾的,因為寫在更新這邊都沒有人看實在是讓人難過。
只要稍微看一下就會得到解答了。


不過這篇不是抱怨文,還是給各位看一下到底怎麼修的。
拿這張卡來說好了。


它的效果很簡單,就是抽兩張,各位大概猜不到就這樣簡單的效果它的腳本長怎樣。

當初再碰這個,我腦子第一個想的腳本長這樣:
--Draw2cards

實際上長這個樣子。


各位大概看了都覺得頭痛,說真的,這裡面可能少了一個東西就會出問題。
你們在打牌遇到的就是腳本出的問題,主要要修的就是這個。
通常來說,我不太會去檢查腳本的東西。
畢竟我不是這方面的專家,我會去做的是等修好的東西發布後去做更新的動作。
各位所下載的修正檔就是在處理這些問題。


回報單能做的東西真的很多,請好好使用,但別濫用了。
判例不明請不要填Bug,因為只要是Bug我們通常就要跑上面藍色字的流程。


填寫相關譯名問題的我有回覆也請去看看。


目前效果文的部分是打算系列系列修,所以有要修的請填回報單,感謝各位。

留言

熱門文章